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社会各界齐奉献,同舟共济渡难关
巩义市发布第一批防汛救灾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

时间:2021-07-30 16:13 来源:巩义市发改委

  水灾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汛情,我市党员干部、广大市民、企业组织和社会各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工作安排,积极作为,迅速行动,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慷慨解囊,向受灾同胞们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

  为进一步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加大对守信主体的正向激励力度,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对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临时性紧急生产任务、捐款捐物、在防汛救灾保障物资供应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组织,由相关部门推荐列入“巩义市防汛救灾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在政府政策扶持、行政审批、信用贷款、评优评先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同时推荐列入“郑州市防汛救灾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

  近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征集发布了第一批防汛救灾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共有55家企业上榜,其中33家企业共捐款2403万元,22家企业捐赠速食面、纯净水、药品等灾区急需物资总价值约778万元。

附:巩义市第一批防汛救灾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