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濮阳市发展改革委与农发行召开重大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1-08-09 17:16 来源:濮阳市发展改革委

  

濮阳市发展改革委与农发行召开重大项目对接会


  为加快推进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破解项目融资难题,8月6日,濮阳市发展改革委与市农发行召开重大项目对接会,濮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世国参加并主持会议,市金融工作局、省市农发行、濮阳投资集团、濮阳城发投集团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市发展改革委深入贯彻“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强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以项目建设助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农发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我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给予了广泛支持和帮助,希望农发行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积极探索融资贷款模式,大力支持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濮阳市发展改革委与农发行召开重大项目对接会


  省农发行产业客户处处长王朝英详细介绍了农发行金融信贷政策,对信贷产品、贷款方式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将持续加强政银合作,发挥好政策性银行优势,为推动濮阳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金融工作局、濮阳投资集团、濮阳城发投集团等单位分别与农发行负责人就政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市发展改革委进行了重大项目推介,此次对接会共推介项目704个,其中洪涝灾害损毁项目178个,评估损毁投资额20.39亿元;灾后恢复重建和防灾减灾项目466个,项目总投资203.25亿元;重点产业发展项目60个,总投资458亿元,融资需求249亿元。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跟踪项目融资进展情况,会同市金融局等相关单位持续完善政银企合作对接机制,推动银企良性互动,推进重大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