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
到疫情防控执勤点督导工作

时间:2021-08-10 12:49 来源:郑州市发展改革委

  8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到郑州绕城高速十八里河收费站督导工作,看望坚守疫情一线的党员志愿者。

  杨东方同志询问了志愿者们的个人防护措施、任务分配、工作强度以及身体状况、饮食保障等情况,了解值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大家烈日下的坚守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慰问品。

  在工作现场,杨东方同志与志愿者们一起,对出郑车辆的核酸检测信息进行查验。

  他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各位党员志愿者一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守高速卡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发改人的担当精神;二是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做到勤消毒;三是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提高站位,干好自己的事,尽好自己的责,严把郑州出入口关,诠释初心和使命。

  杨东方同志还看望了共同执勤的公安干警和交通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