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李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6 08:41 来源:政研室

李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周颖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洗礼思想、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促进提升的目的。

  李明东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饱含着百年党史的红色记忆、奋斗密码和精神路标,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的时代号角,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既高瞻远瞩又结合实际,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为新时代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政策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搭建政研平台、提升新闻宣传、突出党建引领、严格廉洁自律上下功夫,以前瞻30年的眼光思考问题、谋划对策,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再上台阶,努力打造全委政策理论研究的策源部和思想库。

  李明东勉励大家把“学思践悟”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和行为习惯,以“学”修养技能、开阔视野,以“思”坚守初心、善谋善为,以“践”担当奉献、实干出彩,以“悟”内化提升、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