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公布河南省“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的通知

文号:豫发改环资〔2021〕667号 主办单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1-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河南省“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的通知

豫发改环资〔2021〕667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河南省“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各重点用能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河南省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委组织各地报送了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初始申报重点用能单位896家,经网上公示、企业质疑、各地发展改革部门组织核实,移出99家,新增加38家,本次公布名单835家。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重点用能单位认真执行《河南省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建立节能工作目标责任制,设立能源管理岗位,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强化节能措施,加强能源消耗全过程管理。

二、各地按照国家和我省的相关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考核、监察、统计、监测等。

重点用能单位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各地重点项目投产和企业用能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附件:河南省“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名单

 

 

 

 

2021815


附件:河南省“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