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郜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8 15:13 来源:工业发展处

  按照省委部署和委党组统一安排,8月18日,委一级巡视员郜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工业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提升方向。

  会上,工业发展处党支部书记王东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党支部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盘点收获、查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郜义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高度评价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建立的伟大功勋、作出的伟大贡献,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鲜明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郜义希望工业发展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将党史学习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开启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一是坚守追求。放眼全国谋划河南工作,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先进单位,正确认识担负的使命担当,把个人出彩、人生精彩融入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进程,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逐梦人。二是提升能力。坚持主动认真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汲取基层经验,整合各类资源信息,科学谋划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三是接续奋进。持续发扬工业发展处党支部优良传统,做到要求不能变、标准不能降、作用不能减,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怕试错、敢于创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坚忍不拔、千锤百炼中收获“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成功喜悦,让奋斗精神伴随一生、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