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郑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0 09:30 来源:办公室

  按照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深刻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委二级巡视员孙丽珠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剑虹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照自身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支部党员代表逐一发言,谈论学习心得,查摆自身问题。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


郑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郑俊峰在交流心得中谈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根本法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都必须坚持下去;必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必须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同传统文化相结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郑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郑俊峰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支部堡垒。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忘入党誓词,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二是必须率先垂范、为群众作出表率。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要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勇于奉献、立党为公,一切工作冲在前,做模范。三是必须将本职工作做好。共产党员必须是爱岗敬业的模范,将党和人民交给的工作做到极致,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四是必须廉政清洁,讲规矩,守纪律。要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越纪律和红线一步,做遵纪守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