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省能源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1 16:25 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按照省委部署和委党组统一安排,连日来,省能源局班子成员李迎、丁志强、王文莉、李勇刚、曹现中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能源力量。

  8月27日,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李迎参加煤炭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查摆不足、接受教育。李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勉励大家要从政治的高度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中,持续推进我省煤炭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委党组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思路,创新工作,认真履职。要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努力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要聚焦打赢疫情防控、灾后重建两场硬仗,切实做好能源安全保供工作,落实省内外电煤长协,稳定我省电力企业煤炭供应。

  8月20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志强参加电力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融会贯通、整体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善于运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化解新矛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要积极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用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用能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8月16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莉参加油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脉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要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融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相互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实现工作有提升、服务有作为,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做出新贡献。

  8月2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刚参加新能源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他勉励大家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有严明的纪律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把认真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高度负责、精益求精。

  8月27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现中参加煤炭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党建引领煤炭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要深刻把握“双碳”背景下能源发展趋势,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要对标对标能源高质量要求,不断提升谋划能力,主动站在全局高度思考和看待问题,推动各项业务做细做实做精,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