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河南省启动节能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时间:2021-09-17 15:36 来源:环资处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节能宣传月的通知》,河南省定于2021年8月23日-9月23日开展年度节能宣传月活动,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白色污染治理、节能节水、用能权交易等重点内容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度节能宣传月活动采取了线上宣传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传统的悬挂宣传标语、印制宣传招贴画等活动的基础上,重点开展了节能知识网上展厅、动画视频宣传等线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增强群众参与节能宣传、提高节能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9月15日起,联合开展节能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环节,完成答题后参与抽奖活动,期待您能踊跃参加。


河南省启动节能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扫码,进入有奖答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