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商丘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时间:2021-09-22 16:34 来源:商丘市发展改革委

  9月17日,商丘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商丘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商丘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知识测试


  营商环境是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商丘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全市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和营商环境主管部门,委党组非常重视全委人员“三大条例”学习运用情况,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学会弄透条例内容,并学以致用。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委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检验全委人员对“三大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专门组织了“三大条例”知识测试。全委共参加测试人员85人,测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