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省信息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9-24 09:07 来源:河南省信息中心

  9月17日上午,省信息中心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扩大会议要求、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洋主持。


图片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并对抓好学用结合,联系中心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认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将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会议提出的“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远景目标,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党员干部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围绕“两个确保”提出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明确要求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把加快数字化转型作为引领性、战略性工程,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信息化工作者寄予厚望、赋予重任。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坚持把创新服务全省和全委发展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在推进“智慧发改”建设、推动社会信用体系构建、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中,积极攻坚、主动作为,确保事业单位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坚定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山一条路”和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总经济师,中心各部室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就抓好落实工作提意见谈建议。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