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
《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9-26 19:47 来源:价格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电价改革的决策部署,适应电力系统峰谷特性变化、新能源大规模发展、电力市场加快建设等新要求,服务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充分发挥电价信号在引导电力资源优化配置方面的作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093号)要求,我委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10月8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请注明来文单位、个人及联系方式。信函请寄至: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邮编450000;电子邮件请反馈至:jgc922@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