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
调研郑州市落实黄河战略情况

时间:2021-09-27 16:18 来源:地区经济处

  9月23日下午,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带领驻委纪检监察组、地区经济处相关负责同志到郑州市调研黄河战略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黄河滩地公园、郑州市沿黄生态廊道、黄河文化公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br>调研郑州市落实黄河战略情况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br>调研郑州市落实黄河战略情况


  李振明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建设现代化河南重大历史机遇。省市县区发改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把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聚焦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我省黄河规划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和组织实施,积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强化廉政教育,预防廉政风险,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