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调整核准的批复

文号:豫发改社会〔2021〕816号 主办单位:社会发展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1-00001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调整核准的批复

豫发改社会〔2021〕816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调整核准的批复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送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调整申请报告的函》(豫卫规划〔202118)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为优化医院整体布局,同意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调整(2107-410000-04-01-878813)。

项目单位为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二、项目建设地点调整为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基本医疗区位于美晨路南、礼通街西、梅香路北、蓝湖街以东区域;后勤保障区位于梅香路南、碧泉街东、蓝湖街西、兰心路以北区域

三、根据国家现行标准,结合该院实际,调整后总建筑面积30.9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7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病房、门诊、医技、科研、教学、保障用房、地下停车及人防工程等

四、项目总投资12.67调整到16.59亿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附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2017)中牟县不动产权01053152018)中牟县不动产权0104405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WL-09-10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落实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及监管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施工环境分析,认真排查并及时消除项目本身与周边设施相邻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得在未采取有效处理措施的情况下开工建设。请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项目相关建设手续。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1930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调整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投资估算(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50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2414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137922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1586

重要设备及

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3519

其他费用







核准

20438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其他费用为:建设管理费、招标代理服务费、前期工作咨询费、预备费等。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