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2021年河南省油气输送管道行政执法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5 16:47 来源:油气处

  为切实提高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油气输送管道保护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按照《河南省安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豫安委[2021]3号)要求和《河南省油气输送管道保护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攻坚工作要点》工作安排,2021年9月23至10月11日,省发改委在郑州组织开展全省油气输送管道行政执法培训。


2021年河南省油气输送管道行政执法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重点针对各地管道保护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结合近期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中执法方面的实际需求,聘请业内专家就《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等相关法律进行解读和案例指导。


2021年河南省油气输送管道行政执法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培训期间,利用晚自习时间,安排学员围绕当天学习内容,分组开展研讨,对执法与文书制作、相关证据采集等进行实战模拟。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含所属县、区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从事管道保护工作人员共计14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