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河南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10-21 17:15 来源:价调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和《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价格机制的实施意见》(豫发〔2016〕19号)等文件精神,根据《中央定价目录》修订和我省近年来已经明确放开价格、取消收费以及调整定价职责权限等情况,我委对2018年发布的《河南省定价目录》进行全面梳理和修订,形成了《河南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可在2021年11月4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调控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371-69691640,传真:0371-69691428

  电子邮箱:hndpr@163.com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处,邮编450018。


  附件:1.河南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pdf

            2.关于修订《河南省定价目录》的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