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委发公文

公开事项名称:关于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

文号:豫发改高技〔2021〕1013号 主办单位: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索引号:10010-0100-2021-00002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

豫发改高技〔2021〕1013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

 

各省辖市发展改革委、济源示范区发改统计局、各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省直有关单位

报来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收悉,经委托第三方机构评估和社会公示,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工程研究中心(名单见附件)申请报告,建设过程中的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等事项,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请按照《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抓紧推进相关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切实加强跟踪管理和协调服务,重大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三、省工程研究中心每2年开展一次运行评价。届时请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工程研究中心报送运行情况材料。我委将统一开展运行评价,对不合格的,将撤销省工程研究中心资格。

 

附件:2021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

 

 

 

2021128


附件 2021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