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郭玮赴周口调研社会事业项目进展

时间:2021-12-17 11:57 来源:社会处

  为推动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加强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保障,12月16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郭玮带领社会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赴周口市实地调研部分社会事业项目。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郭玮赴周口调研社会事业项目进展


  调研组一行来到周口市中心医院东区分院,调研省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情况。郭玮指出,在周口市布局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对推动豫东南地区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升带动区域内卫生服务能力,辐射带动周边地市诊疗能力,减少区域内群众看病难问题,具有重大意义。周口市要加大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以项目建设带动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周口市中心医院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进度,抓紧与输出医院沟通具体合作事宜,推动项目尽快实施。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郭玮赴周口调研社会事业项目进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周口师范学院,实地察看周口师范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周口师范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是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的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收尾攻坚阶段,郭玮要求学校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入使用,切实发挥中央投资效益,以项目建设推动学校创新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实践水平和创业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