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06 17:54 来源:机关党委

  1月4日晚,郑州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方便居民出行,省发展改革委志愿者服务队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圃田西路周边街道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都没有抵挡住志愿者们扫雪的热情。大家奋勇争先,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默契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红色的身影形成了风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周边街道的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确保了道路通畅和安全,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方便,消除了安全隐患。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