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省发展改革委冲锋在前

时间:2022-01-10 11:53 来源:机关党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州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发布后,省发展改革委第一志愿者服务队快速反应、主动作为,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全力协助中博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省发改委冲锋在前


  志愿者到达社区核酸检测点后,严格按标准做好自我防护,迅速投入工作。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安排,引导群众保持1米间隔,佩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现场井然有序;排队人群中有不少地铁施工的一线工人,志愿者主动上前送上新的医用外科口罩,朴实的工人脸上展现感激的微笑;针对社区80岁以上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组建“一对一”志愿服务小组,人性化的开展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协助配合下,圆满完成社区5000余人检测重任。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省发改委冲锋在前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省发改委冲锋在前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护家园。在这次活动中,省发展改革委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得到了社区的认可!据悉,为彻底圈住封死此轮疫情,郑州市还将持续开展多轮核酸检测,省发展改革委志愿者服务队将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与社会各界携手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