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退休干部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09:07 来源:省价格认证中心

  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1月21日上午,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集中慰问中心4名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与他们交流工作进展,共话价格认定,共迎新春佳节。孙文生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同志向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关爱,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对价格认定工作的关注支持。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肯定了中心去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回顾了价格认定三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价格认定工作由市场行为到政府职能,一步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主责主业逐步理顺,职能定位不断提升,行业队伍逐渐壮大,服务纪检监察、司法及行政机关作出了突出贡献,凝聚了一代代价格认定人员的辛勤和汗水,为价格认定工作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退休干部们表示,看到中心在服务纪检监察、司法和行政工作中不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单位发展越来越好、影响越来越大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希望中心倍加珍惜并发扬壮大。同时,感谢中心领导和同志们长期以来对退休干部的关心,感受到了单位温暖,增强了归属感,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预祝2022年继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争取取得更大发展和更好成绩。

  孙文生同志表示,中心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退休干部有关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老领导、老同志办好事、服好务,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总结吸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我省价格认定事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