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2-01-27 15:42 来源:离退休处

  春节临近,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自2022年1月18日起,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按照省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这次走访慰问采取为每位老同志发放《慰问信》、印发《2021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的通报》,同时发放节日礼品的形式进行。1月2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李睿、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处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正在住院的我委老干部、省政协原副主席姚如学同志,委相关领导向他简要通报了省发展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并向他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按照在职干部对口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要求,委其他领导和对口处室分别走访慰问了相关老领导、老同志,对老同志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全省发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河南发展和支持发展改革工作,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