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07 16:33 来源:办公室

  按照委统一部署,1月30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思想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静润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意见建议收集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了党支部建设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落实了党建工作要求,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为服务中心工作凝聚了力量。大家表示,一定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方法,夯实服务根基,提高服务水平,只争朝夕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