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

“十四五”规划系列解读 | 关乎您的生活:2025年,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更加完善!

时间:2022-02-22 11:01 来源:本网原创

  如何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日前,省政府印发河南省“十四五”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点击查看原文件),明确我省“十四五”时期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

  《规划》明确我省“十四五”时期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工作主要目标:到2025年,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更加完善,政府保障基本、社会多元参与、全民共建共享的公共服务供给格局基本形成,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十四五”期间,我省将围绕公共教育、就业创业、医疗卫生、养老托育、住房保障、社会保障、优军服务保障和文体服务保障等领域,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更多详情,请看图解——


“十四五”规划系列解读 |关乎您的生活:2025年,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