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处室子站 > 新闻动态 > 地市信息

吉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2次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2-02 08:00

 

  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2次协调推进会,听取市本级财政投资重点项目和专项债项目、PPP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

  据了解,2021年,周口市列入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18个,总投资1068392万元,今年计划投资251650万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391193万元,2021年计划投资94650万元。

  在听取发言后,吉建军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办法、更加有力的举措,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目标导向抓进度,强化问题导向解难题,强化结果导向求实效,全力推动在建工程建设和具备条件项目及早开工,积极带动扩大有效投资。要抓细抓实项目前期,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不断坚持和完善项目联审联批机制,建立健全项目前期工作协同推进机制,以科学、有效、扎实的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高质量、高效率。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稳投资成为经济增长的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          赵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