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2022年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16 08:53 来源:机关党委

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2022年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br>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健在省发展改革委对照身边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委党组《关于对照身边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省工程咨询中心联合培训中心于2022年3月10日-3月11日,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出席活动并讲廉政党课。




  本次活动旨在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委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打造最廉洁、最有战斗力的发展改革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委属单位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履职水平和尽责能力。活动安排河南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理论宣讲专家、教授杨玉东为学员讲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学员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活动邀请省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上廉政教育主题党课,赵书茂在党课上要求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并对中心下一步重塑性改革作了具体部署安排;活动组织大家参观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廉政展馆、安阳市马氏庄园,并观看“零容忍”中央电视台系列专题片《系统施治》视频,教育引导大家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史,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中廉政基因和楷模事迹,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需久久为功。


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2022年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br>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实效性非常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锻造过硬政治素质和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