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1 17:36 来源:机关党委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受省发改委党组委托,机关党委会同社会处、工业处等一行分别赴省实验幼儿园、省委幼儿园、省直一幼、省直二幼、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等进行节日慰问,为幼儿园送去口罩、消毒酒精、湿巾等幼儿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节日的幼儿园是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运动场里小朋友们进行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走廊里粘贴着孩子们用稚嫩双手描绘的五彩画卷,大厅里展示着火车、坦克等创意美术作品。省发展改革委一行边参观边与郑东新区教育局、各幼儿园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学校教学设施、办学理念、教育特色、师资队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省实验幼儿园、省委幼儿园园区改造扩建等项目建设情况。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学前教育关系儿童健康成长,关系社会发展稳定。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科学、优质的学前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是全社会的期望。近年来,我委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把民生教育摆在发展的突出位置,为我省学前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持续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郑东新区教育局、各幼儿园负责人对我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秉承优良的办园传统,积极为我委机关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为河南学前教育、新时代教师专业化素质高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