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献血我先行——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5 18:36 来源:机关党委

省项目推进中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简报6.定稿178.png


  按照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年度安排,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8家委属单位在省项目推进中心、省信息中心和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中心联合办公楼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

省项目推进中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简报6.定稿289.png

献血有我


  上午9时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采血车徐徐开进活动现场,献血活动拉开序幕,省发展改革委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在省项目推进中心精心组织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填表、测血型、检验、采血等工作,共无偿献血14200毫升。


省项目推进中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简报6.定稿393.png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大家在献血过程中纷纷表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既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为肯定省发展改革委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善举,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孔大为主任一行莅临活动现场,授予省发展改革委“无偿献血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楠同志参与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