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第十三讲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智能高效现代化钢铁基地

时间:2022-07-01 08:53 来源:大河网

  前言:践行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加快建设美丽河南。在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大河网共同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期间,推出节能云课堂系列讲座,以点带面地展示出河南省节能降碳工作在重点行业、典型企业、部分地区的有力实践。

      

  安钢周口钢铁项目是周口市政府和安钢集团为推进全省钢铁产业优化布局、打造先进制造业强省的重要举措,是周口市实现工业化转型的必然要求。如何打造绿色、智能、高效的现代化钢铁产业基地?本期云课堂讲述安钢周口钢铁项目建设采用燃气余热发电等技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据了解,安钢周口钢铁项目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采用行业先进技术和工艺,实现钢铁产业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的发展目标。未来,安钢周口钢铁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统筹高效化生产和节能降耗,打造具有竞争力、影响力和带动力的绿色、智能、高效的现代化钢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