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庆“七一”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7-06 13:36 来源:大河网


  7月1日,为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省发展改革委在熊儿河畔生态廊道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迎“七一”健步走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委二级巡视员高树印和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秀丽的熊儿河畔微风习习,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省发展改革委150余名党员干部服装统一,精神抖擞,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开启了健步走之旅。大家一边欣赏沿河美景,一边交谈工作、生活,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当前,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主题就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这次健步走活动,让职工们更好地参与到低碳出行的实践中来,走出绿色、走出低碳。”省发改委煤炭处处长周晓辉说,通过健步走活动,希望能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经济建设中来,同时,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节能意识,引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这次健步走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践行低碳生活方式,还能联络感情,加深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一名参与健步走活动的职工说道。

  此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行程中设有抽奖环节,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的热情。据介绍,为贴合“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的主题,将为获奖的职工发放节能奖品,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倡议,做建党精神的践行者,在健步走活动中体悟革命艰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状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