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节能成果展示厅邀您云上看展

时间:2022-07-11 17:27 来源:大河网

图片


  践行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加快建设美丽河南。7月11日,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大河网推出的河南省节能成果展示厅正式上线。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打造云上节能展厅场景,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我省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节能成果,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引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快来扫上方二维码看展吧!

  河南省节能成果展示厅是2022年河南省节能宣传月的又一创新力作。展厅以蓝色为主基调,分为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创新技术与前沿产品)、节能降碳改造典型案例(节能环保与绿色项目)、示范产业园区(综合性智慧园区)三大功能区,通过推广先进节能产品和技术、节能环保园区、基地和企业典型案例,展现我省节能降碳发展成效,增强全省节能减碳意识和能力,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展厅利用大数据、VR、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呈现效果,实现线上3D虚拟漫游与720°全景相结合,近距离观展。同时,在场景选择右上角配备立体导航图,可直观了解整个展厅展块的位置方向。展示厅通过科技元素导入,展现多层次、数字化的模拟真实场景,为网友带来身临其境的观看展体验。

  怎样云上观展?广大网友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南省节能成果展示厅,通过自动导览和场景选择两种方式看展,了解低碳知识,感受节能魅力。

图片

扫描二维码,在线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