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在路上 > 发改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书画展

时间:2022-07-01 10:46 来源:机关党委

  书画展红心,丹青扬国粹;讴歌新时代,礼赞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书画展,广大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笔墨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书画展


  本次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108幅,其中书法作品76幅,绘画作品32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书文交辉、诗画相映,突出了主旋律,汇集了正能量。既有对党和国家的讴歌赞颂,又有对一线最美劳动者的致敬;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着力描绘,又有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生动写照。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书画展


  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我国特有的传统艺术形式,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此次活动,不仅大力传承了红色基因,表达了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衷心和热爱,营造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是全委书画爱好者向建党101周年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