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在路上 > 发改党建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重建
——农经处党支部联合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7-05 10:46 来源:农经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在“七一”来临之际,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党支部联合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重建”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重建<br>——农经处党支部联合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一行人赴新密市五星水库调研灾后重建情况,实地察看了水库大坝、背水坡、溢洪道、输水洞等重点部位。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书记杨大群详细询问了资金拨付、工程进度、建设质量、生产运行等情况,并强调,当前正值我省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要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加快灾后重建工程进展,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观看了皮定均将军生平事迹展、皮定均将军工作旧址和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等,在学习探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中,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

  参观学习后,一行人赴神仙洞村查看植物博物馆、农村基础设施管护智慧管理平台,详细了解了神仙洞村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杨大群表示,这次主题党建活动以共建促交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是加强省、市、县三级发改农经系统沟通交流的一次良好契机,全体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为灾后重建和我省农村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强化水利薄弱环节改造,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