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7-29 17:20 来源:人事处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面试资格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后,共确定61人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日(周二)

  面试地点: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181号,东明路和红旗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8月2日上午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到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4楼候考室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期间,须服从统一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携带《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检测。

       联系电话:0371-69691146

      

               

2022年7月29日

 

附件1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

人员名单

 5071763475476242

 28199167106813647

                          5588372325758366

 

附件2  疫情防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