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报

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公布

时间:2022-09-01 08:57 来源:环资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发展改革委(发改统计局、经济发展局)、科技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豫政〔2021〕44号)有关要求,强化节能环保示范企业标杆引领作用,经各地推荐,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组织有关行业专家进行评选,将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列入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见附件),现予公布。

  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会同科技、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大对节能环保企业的支持力度,组织开展示范宣传活动,鼓励引导节能环保技术、装备、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应用,全面推进我省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河南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8月26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