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旭带队开展
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
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30 10:18 来源:办公室

  为全面做好委系统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9月2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带领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委机关办公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消防隐患排查。下午,又带领委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赴省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省发展战略和产业创新研究院、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等委属单位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旭带队开展<br>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br>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王旭副主任一行对各单位消防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和常见灭火器材使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责任区内消防通道是否畅、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王旭副主任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消防监管长效机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持作到自查自改,持续深化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在全力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委党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