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平安河南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30 15:38 来源:

  为切实做好冬奥会、残奥会及春节假期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郭玮带领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赴委培训中心、中原国际博览中心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对两个单位的办公、餐厨、客房、仓储、馆所、商租等设施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郭玮强调,近期逢春节、两会、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接连不断,消防安全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认真抓好以下工作: 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安全职责;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迅速处置,以问题整改推动安全消防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对客户和商户的风险提示、检查,及时提醒、制止各类影响经营安全的危险行为;四要加强针对员工、商户、展会组织者的安全培训和联合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能正确快速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