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调研指导
省营商环境监测服务平台(一期)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30 16:00 来源:省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

  9月2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支安宇带领营商环境处负责同志等一行,赴省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调研指导河南省营商环境监测服务平台(一期)建设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调研指导<br>省营商环境监测服务平台(一期)建设工作


  支安宇在听取平台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设河南省营商环境监测服务平台,是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需要,是营商环境提升优化、系统性改革的需要,是整合省营商环境相关业务系统数据,打通痛点堵点的现实需要。支安宇要求将平台打造成创新引领示范平台。一是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目的,做好部门数据对接,保障平台数据全面、系统、可持续。二是要把握平台的便捷性、实用性、关联性、权威性、开放性、及时性、创新性,打造开放、共享、服务平台。三是要把握好复杂和便利、政务服务和市场服务、部门和地方等关系,加快平台运营和完善,在运行中持续完善平台建设。四是要注重数据资源的开发和应用,建立健全数据资源库,切实保障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