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为老干部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2-10-11 10:09 来源:离退休处

  2022年10月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二级巡视员郭宏文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进行工作视察,并与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为老干部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


  座谈会上,离退休处汇报了离退休处行政、综合、医疗、活动等工作情况及重难点工作,老干部工作成效得到了省委老干部局的积极肯定;重点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的建设情况及我委离休干部和省(部)级老同志的具体情况;对委党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王旭表示,离退休处能够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坚持原则、设身处地地帮助和解决老同志在医疗、养老、活动、生活、矛盾纠纷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希望下一步继续把老干部工作做好,使更多的老同志受益。

  座谈会后,王旭对处室人员队伍力量、办公场所、老干部活动场所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特别提出老干部活动场所的安排要从老同志实际情况出发,坚持坐车方便和就近原则,立足让每一名老同志满意,安度晚年,家庭幸福。

  最后,王旭要求,离退休处要继续用热心、爱心和细心做好老干部工作,树立为老干部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按照我委党组一贯以来为老干部服务的优良传统,当好接班人,抓好传帮带,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嘱托,有信心、有思想、有能力、有创新地把为老干部服务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