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处室

履行新职责 践行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省发展改革委委属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09:58 来源:机关党委

  连日来,省发展改革委委属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10月27日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健讲话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始终把学习与贯彻落实全省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结合起来,与建立完善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事业单位机构职能体系,增强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与支持保障能力结合起来,结合疫情防控,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学习活动,把握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履行新职责  践行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省发展改革委委属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发展战略和产业创新研究院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彰显核心伟力的伟大政治纲领、守正创新的伟大理论纲领、举旗定向的伟大战略纲领、踔厉奋发的伟大行动纲领、自我革命的伟大党建纲领。我们要积极主动学、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实现我院高端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省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中国式现代化要求推进共同富裕,价格成本工作直接关系社会民生,中国特色鲜明,改革任务繁重。作为价格成本战线干部,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的同时,更要躬身入局、知重负重,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不畏艰难、真抓实干,以成本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成本力量。

  省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大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努力形成推动我省发展改革特别是价格认证、价格监测任务的强大动力。

  省项目推进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委党组具体指示,积极履行项目推进部门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提供项目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新时代现代化河南建设不懈奋斗。

  省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狠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内行人,更好地履行全省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建设的新任务新使命。

  省区域合作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切感受到伟大变革振奋人心、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人民至上温暖人心、自我革命赢得人心、使命任务凝聚人心、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大家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区域合作中心各项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中心发展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委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事业单位重塑性机构改革事关全委事业发展大局,是检验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大局观念、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的“试金石”,面对机构改革这场“考卷”,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改革任务的信心和勇于改革攻坚的动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攻坚,加快机构改革从“物理变化”变为“化学效应”,持续激发和彰显改革发展新活力,不断增强委属事业单位的服务保障能力,在现代化河南建设大业中作出发改部门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