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报

关于征集“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2-11-09 10:42 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为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国家能源局拟建立《规划》实施监测机制,现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建立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库。为做好我省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20日前。

  二、征集内容

  按照“揭榜挂帅”、自愿申报的原则,广泛征集《规划》任务实施依托项目及能源领域其他相关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重点任务清单见附件1)。

  三、征集方式

  各地市能源主管部门负责辖区内项目征集工作,组织辖区内意向单位针对重点任务填报“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信息表(word文档及其扫描件,详见附件2),形成第一批推荐项目名单,按要求填报“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推荐汇总表(word文档及其扫描件,详见附件3),并将上述材料报送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综合处邮箱hnsnyj@163.com。


  联系人:王宁

  联系电话:0371-69691510

  电子邮箱:hnsnyj@163.com



  2022年11月9日

附件1 《“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规划》重点任务榜单.docx

附件2 “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信息表.docx

附件3 “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