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市县

郑州商超: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秩序井然

时间:2022-11-20 18:11 来源:郑州新闻广播


       保供是战胜疫情的关键一环。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商超了解到,目前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市民可以放心购买。


郑州商超: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秩序井然


  上午十点,记者驱车来到丹尼斯中原店,停车场入口处,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查验过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核酸采样结果。在商场南门处,同样设立了进店卡口,顾客们间隔有序进门,秩序井然。丹尼斯中原店疫情防控流动监督员黄小辉:“来到丹尼斯必须得扫码,健康码是绿色的、24小时核酸是阴性的才可以进入。”


郑州商超: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秩序井然


  走进商场,记者发现每名工作人员都佩戴了口罩、手套、防护面罩。丹尼斯中原店行政主管赵清山告诉记者,这三样物品是员工上班的必备三件套。“每天员工来上班之后,会查验我们的健康码、24小时核酸。门店一天共六次消杀,早上开店之前,我们专门购置了消杀喷雾机器,对卖场进行全方位消杀。营业期间会根据客流,对卖场的公共场所,包括手扶梯、卫生间、地下停车场进行消杀。每天晚上闭店之后,还有专人对卖场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动作。”


郑州商超: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秩序井然


郑州商超: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秩序井然


  货架上,蔬菜瓜果、粮油肉蛋、方便食品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各类生活必需品应有尽有、供应充足。记者看到,大白菜0.88元一斤,青萝卜三斤以上0.48一斤,价格整体稳定,不少顾客正在选购。“蔬菜价格整体还算平稳。”“我一次买四五天的东西,就不用反复下楼了。”正在挑选蔬菜的市民们说。

  赵清山表示,为了确保安全,所有物品均由公司点对点配送。他说:“保民生的一些民生必需品,像肉蛋奶之类的,物价跟平时一样,不存在大起大落。每一天我们会根据货量向总公司上报所需物品,总公司会通过丹尼斯物流车,送到我们的门店,货量这一方面还是有保证的,能够满足市民的正常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