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属单位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21 11:54 来源:省价格认证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省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响应委机关党委号召,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2023年春节期间集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月17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文生一行深入省发展改革委定点帮扶村——兰考县三义寨乡付楼村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了解驻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研讨“党建+驻村”帮扶活动机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月18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党委委员彭勃牵头组织志愿者走进驻地社区,开展迎新春、树新风、平安祥和过新年活动,为群众送春联、送福字,充分挖掘春节辞旧迎新、阖家团圆、国泰民安的文化内涵,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月19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党委以“讲文明 树新风 迎新春”为主题,动员中心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利用微信群宣传,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省价格认证中心组织的志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活动有温度、有力度,充满了幸福感。志愿者们也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奉献社会的志愿热情。下一步,省价格认证中心党委将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深化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凝聚起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努力在我委精神文明建设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