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

楼阳生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举行工作会谈 王凯出席

时间:2023-02-23 10:42 来源:河南日报

  2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楼阳生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扬伟一行在郑州举行工作会谈。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刘扬伟一行表示欢迎,对富士康科技集团长期给予河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河南坚定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推动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交出了一张张真金白银的成绩单。当前,河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全省上下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的氛围更浓、劲头更足。富士康科技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科技智造企业,发展战略和河南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继续扎根河南、深耕河南,在原有基础上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助力河南培育新动能、再造新优势、抢跑新赛道。我们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抓好新一轮战略合作落地实施,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刘扬伟感谢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对富士康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去年受到多轮疫情冲击下,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在河南各级党委政府帮助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园区生产,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稳岗稳产。他说,近年来河南抢抓战略机遇,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富士康高度重视与河南的合作,将在新技术新领域新赛道深化合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陈星、安伟、刘尚进,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财务长黄秋莲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