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进行时 > 纾困动态

尉氏环境分局:精准帮扶 助企纾困

时间:2023-03-06 11:26 来源:大河网

  为认真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执法效能,有效改善出境断面水质,3月1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局长闫海楠带领分管副职、综合执法组、水办、执法中队、监控中心等相关业务人员对辖区重点涉水企业开展帮扶指导,为企业解疑答惑,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闫海楠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金元有限公司、尉氏县华益实业有限公司、尉氏县金城皮毛有限公司等几家涉水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帮扶。每到一处,闫局长都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环保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生产情况、废水收集处理、治污设施和自动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结合企业手续办理及台账记录等资料,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技术标准把脉问诊,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同时把最新的环保政策和重点工作对企业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