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进行时 > 纾困动态

安阳:做好助企纾困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06 11:39 来源:大河网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惠企纾困工作,做好中小微企业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研究工作,助力安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安阳县营商办组织召开了关于落实河南省中小微企业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做好企业样本信息填报工作。由县营商办牵头,依据调查研究政策清单落实情况,组织相关单位研究并提供企业样本信息,本次工作采集的样本企业以已获得政策支持的中小微企业为主。会上县营商办负责人强调,各行业主管单位要做好样本企业信息填报的指导工作,严把填报内容质量关,务求信息真实有效。

  做好问卷调查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等新媒体方式推送“问卷调查二维码海报”“河南省惠企纾困意见建议直通车二维码海报”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和业务办事大厅等办公办事场所公开张贴,引导企业及时填报,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广泛听取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做好调研组织保障工作。各单位要指定1名联系人,积极配合县营商办做好本次信息填报、宣传等工作,加快进度、克服困难,坚决做到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调查研究工作为契机,紧抓落实、沟通协调,当前经济增长正在企稳回升,要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我县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