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图新闻

马健: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2023-04-23 09:38 来源:新闻联播


  全国各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近日,河南召开会议,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制定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专项方案和重点措施工作清单,同时组建40个巡回指导组,对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160家单位进行督促指导。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健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高质量项目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抓手,带着问题深入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全力以赴拼经济,强化投资、消费、出口、物流四个拉动,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