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
《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5-04 08:38 来源:环资处

  为贯彻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结合我省实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制定了《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6月5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张申 0371-69691438

  邮箱:henanjieneng@163.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附件: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2023年4月28日


  反馈:

关于《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说明 

  5月4日—6月5日,在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公示《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未收到相关反馈意见。经省政府审定同意,省发展改革委于7月10日印发实施《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豫发改环资〔2023〕3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