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时间:2023-05-15 09:34 来源:就业消费处

  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成功举办以来,全面宣传了河南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引育直播人才、打造豫播机构,通过大赛激发了全省直播电商活力,助推河南省直播电商生态构建,极大提升了河南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活动进一步向“河南制造”走出中原、走向全国的目标迈进,从供需两端发力,推动全省消费规模快速增长。

  2022年,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由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展现出全线上、全域性、全品类、全自主、全免费的特点,涌现出一批豫品带货达人,叫响了一批品质过硬、服务优良的畅销豫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2023年,为进一步提升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和品味,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打造“畅享豫品”品牌,拟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和“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本次征集活动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征集方案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5月15日—5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

  2、河南省“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办单位: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四、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征集,个人、团体或单位均可应征投稿。

  五、作品设计要求

  1、主题突出,具有象征意义且寓意贴切。

  “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要能体现河南的地域特色、直播元素、文化内涵等相关要素。

  “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在上述要素的基础上还要突出农产品要素。

  2、创意鲜明,构图新颖、简洁、醒目、端庄大方,辨识度高,易于识别记忆,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视觉感染力。

  3、通用性强,便于制作传播,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显示,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4、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展出,不得抄袭或模仿他人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等合法权益。

  六、作品投稿要求

  1、应征作品须提交电子文件,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以JPG格式提供图片文件,同时提供标准色值、标准字体、矢量图源文件(ai或cdr格式)。

  2、应征作品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300字以内),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3、个人投稿须注明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团队投稿须注明团体名称、地址、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4、应征作品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735806038@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征集作品”、“姓名+河南省‘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征集作品”。

  5、所有应征作品及介质不再退还,请投稿人自行保留备份。

  七、作品评选

  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议选出相关奖项。

  八、奖项设置

  1、大赛形象标识、专项赛形象标识奖项设置:

  一等奖各1名,每名奖金为5000元和三全食品精美礼盒一份;

  二等奖各3名,每名奖金为2000元和三全食品精美礼盒一份;

  三等奖各5名,每名奖金为1000元和三全食品精美礼盒一份。

  2、以团体、机构名义应征的获奖者,奖金由第一创作者、机构法定代表人代领,具体分配自行协商解决。

  3、应征作品获奖者须按照国家规定自行缴纳相关税金。

  九、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须为投稿人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无不良引申含义或容易引起歧义的部分,因作品本身造成的争议由投稿人负责。

  2、投稿人须保证所提交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已获奖的取消奖励并依法追回所发奖金,如涉及版权等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4、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参加本次活动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投稿方自理。

  5、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上述声明内容。

  6、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371-63989998

  0371-69691701


  反馈: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设计征集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