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进行时 > 纾困动态

郑州市郑东新区:
“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举行“三农”专场活动

时间:2023-05-01 11:11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举行“聚焦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活动。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郑州农商银行、中原农险、郑州农业担保、郑好融科技服务公司等机构业务人员来到直播间,就十余款助农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直播观看量超35万次,企业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可以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担保等金融机构围绕粮食安全、种业振兴、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增加金融资源供给,加大对涉农企业和个体农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加大助企纾困覆盖广度,进一步将‘万人助万企’的活动精神落地落实,全力助力乡村振兴。”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是郑东新区开展的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聚焦“专精特新”“助企纾困”“科创金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不同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12期,直播观看量累计近400万。